开始有秘密

单行道 03

宝宝张开双手要抱抱~躲进滑梯下面避雨ngg把宝宝抱到怀里~好多好多!甜的我打滚!!

10000007:

                                                                                                                                                




三天后n的脚就全好了。




下课后去了趟卫生间回来就不知道k跑哪儿了,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有点躲着自己。




难不成嫌我烦了?还是这两天脚伤没陪他玩儿他就移情别恋了?……




他边想边下楼,走到熟悉的篮球架下果然k混在一帮同学里打篮球,跟其他人打了招呼n就找了个空地坐下了。




k也看见他了,对他笑了笑,接着开心的打酱油,又玩了十来分钟n叫他了,k就走过来停在他面前摁他脑袋。




“哈哈哈你也有仰视我的一天,快说,凯哥一米八!”




“对对对,你最厉害了,凯哥两米——“




n拖长了音调不能更敷衍的附和他,自己低着头正在跟k的鞋带斗争,其实一过来就看见他鞋带散了,心惊胆战的生怕他摔了,等了一会k硬是没看见才忍不住叫了他。




“哎哎我自己来嘛。”




等k从高大威猛的幻想中回来,才发现n在干嘛,他想蹲下来自己系,但是n的头正好低在他膝盖处,他一蹲绝对撞到他的头。




“别乱动。”n不耐烦的打了下他小腿然后把他另一只鞋带也紧了紧,拍拍手上的灰抬头看他,“大功告成。”




k看起来有点郁闷,蹲了下来盯着他看不说话,一个坐着一个蹲着倒正好平视了。




他盯得眼神太专注了,没人受得了这种目光。




n只好假咳一声转移话题:“吃东西么?”




“不吃。”




n顶着压力又问:“喝水么?”




“不喝。”




n没辙了,搜肠刮肚的想了一会儿又问:“那喝奶么?”




“……喝。”




噗……n没忍住乐了,向后一撑站了起来然后向k伸手。




“那走吧。”




k握住他手站起来,俩人一前一后沿着操场往便利店走。




路上有女孩子嘻嘻哈哈的对着他俩相握的手说悄悄话,k没在意,他低着头想事情连路都不看全靠n牵着,更别说看路人了。n就更不虚,你们看呗,看完少打他主意。




便利店不远,操场边上的运动器材旁就有一家。




k坐在双杠上吹了几分钟小风n就回来了,靠在他腿边插好吸管把高钙奶塞在了他手里。




“我也要喝那个。”k一边吸溜一边眼尖的看见n手里还拿着盒酸酸乳。




“别闹。"n抓住他手不给,“这个没营养,你还想不想一米八了,喝你的牛奶去。”




“长得高了不起咯。”k不服气,所以你天天喝酸酸乳是怕自己长太高了么,被炫耀了一脸,他晃悠着的脚不安分,往n裤子上蹭。




然而你n认识这个熊孩子不是一天两天了,站直了拍拍印子一点不在意。




k几下喝完奶无聊了,把空盒顶在n的头上,然后两只脚背一勾把他完全圈起来了。




“你抱得动我吗?”




k看起来跃跃欲试,两只胳膊举了起来,一脸要抱抱的样子,n就把两只空盒塞他手里,行动证明一切,托着他屁股就把人抱下了双杠。




走了几步到空地上停下来闷声闷气的说:“小祖宗,我看不见路了。”




k低下头看看,是哦,n的头完全埋在了自己怀里。




他就圈住n的脖子往下滑了点,看看距离差不多时机也正好,凑过去对着面前的额头吧唧了一口。




n毫无防备被这一下吓傻了,他愣在那儿还在怀疑这个世界时听见k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似的说:“你别动,我爬到后面去。”




n站的僵直也动不了,他觉得k亲他那一下简直行云流水毫无邪念,他想自己的行为是不是有什么偏差,难不成了k是把自己当他爸了?玩儿嗨了亲口爸比表示亲近?




然而他也不敢问出口,他怕事实跟他想的一样怎么办。那得多郁闷,比被发了张好人卡还惨。




而k心情大好,他觉得困扰了几天的烦心事终于散去了,n亲了他一口,那我也还他一下,一人一次谁也不欠谁。




他像只章鱼一样手脚并用的往后背爬,调整好位置后就两手敲着奶盒大喊:“走,我们去丢垃圾!”




“gogogo。”n也回神了,他想就当k是奶喝多了发疯,他得这绝症不是一天两天了。好吧,如果天天犯病都这样也蛮好。




k在背上也像个多动症儿童,嘴里叽里咕噜的不知道唱的什么外星人都听不懂的语言,觉得自己威风的就像骑马打仗的元帅一样,指挥着n往左往右,然后离得远远的高空抛射丢盒子,也不知道是运气还是实力,反正刚刚好丢进去了,嘚瑟了一下三分技术超神,第二个又不肯丢了,说要灌篮,靠的近近的塞进了垃圾桶。




“自己走吗?”丢完垃圾n偏过头问他。




“不,我累。”虽然看不到但n觉得他肯定撅着小嘴,于是就背着小包子站在树下摘树叶玩儿,结果k摘了全顺着领口塞他脖子里了。




对此n表示,你开心就好。




也不知道k到底塞了多少进去,反正那一天n走着走着就掉片叶子,晚上回寝室一脱T恤还零零落落掉下来好几片余党。




他蹲在地上拍了张照发给了k:小坏蛋,看你干的好事。




然后一边等回复一边拨弄叶子,手机响了一看小猫咪回:[无辜].jpg




这表情包大概是他的粉丝做的,去年录节目时被拍到的奶气十足的噘嘴小包子,旁边加了综艺字体的无辜两个字。




n笑了笑右键保存,然后从地上叶子里挑了片最好看的夹进了床边的单词书里。




星期五下了自习本来想约k明天去看电影,才知道他周六要开生日会,和粉丝一起提前庆祝。




k有问他要不要来时他想了下拒绝了,他本来就不适应人太多太闹的场合。




“不来就不来吧,来了大概粉丝会把你围起。”k表示道理我都懂,但还是有点失望的样子,临走时捶了他一下,“哼,接下来一个月都见不到你大哥你不要哭。”




后来他就真的没去,下午打开直播看完就躺床上发呆,直到晚上室友回来调侃他:“哇,今天这么特殊一日子你没出去啊,难不成跟k分手啦?”




n听了就不乐意了,还没追上呢你就咒我,找死,把脚上的拖鞋甩飞过去。




“滚。你才分手了呢。”




室友决定不理这个躁狂症了,爬到床上跟女朋友亲亲热热打电话。




n听了一会墙角实在受不了,抓起手机看了下八点半,生日会结束好久了不知道k有没有空。




不管了,他把上周买的礼物装起来,想着至少见一面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打车过去已经一个小时过去了,外面还下起了雨,n撑着伞站在k家楼下想着我来的真不是时候,大概人家正在其乐融融的庆祝生日,我来干嘛啊。




但他又舍不得走,就站在楼下来来回回划着手机屏幕,正要鼓起勇气打个电话试试,就看见k穿着短裤大背心,趿拉着拖鞋走出了楼道口。




"还真是你啊。"k手里还拿着颗苹果在啃,边吃边说:"我妈下楼倒垃圾说好像看见你了但不确定。"




他几口解决了剩下半个丢进垃圾桶然后问他:“你来干嘛啊?嘿嘿,是不是已经开始想你大哥我想的痛哭流涕了?”




n无法反驳,没说话表示默认了,走到他面前把自己外套脱给了k,给他系好扣子就牵着他的手往出走。




“谭老师提问时间到,请听题:该小区哪里能避雨?”现在雨不大不小,他就一把伞挡不完全,怕k淋了雨感冒。




k特别配合他发疯,唰的一下举起手来,捏着嗓子怪里怪气的抢答。




“报告老师,窝知道一处秘密基地,冬暖夏凉,避雨圣地,谁去谁说好。\(^o^)/”




“哔哔,回答错误。”谭老师无情打叉,“我还没有说【开始抢答】,我很遗憾的宣布这位选手失去比赛资格。╮(╯_╰)╭”




说完他自己都笑了,站着接受落榜选手k的暴打。




再说k带他来的什么避雨圣地啊,就是小区游乐区组合滑梯下面一个铺了沙子的洞,虽然没湿,但这大晚上的摸起来也透心的凉怎么坐啊。




但k不愿意走了,蹲在地上拽他裤脚,没办法,n就只好窝着大高个钻进去,然后把k抱到他腿上坐。




条件恶劣,一切从简,n从包里拿出块小蛋糕插了一根蜡烛凑合的给他庆祝生日。




k也没嫌弃,唯一不满的就是n唱生日快乐都要跑调,切,那你还嫌弃我们组合的口水歌。




他许完愿吹了蜡烛,就两只小手摊开叠在一起凑到n的面前,眼睛blingbling的,嘴里不停的念叨:“礼物呢礼物呢要礼物要礼物……”




n看着他眼睛亮亮的突然有点紧张,说你先把眼睛闭上。




结果被k狂笑着吐槽了:“你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我猜猜下一步是不是要给我戴戒指求婚了哈哈哈哈哈哈tfh你484撒啊!”




k一边笑一边上下其手搜他口袋,n不反抗,也觉得自己有点囧,那些传统的浪漫套路完全不适用于这个小坏蛋他又不是第一次知道的。




k翻找着就像只认真的小仓鼠,真找出了一个小盒子又突然害羞了。




“我可不可以拆开看啊?”




“你拆撒,给你的礼物你不拆等着生虫啊。”




k就小心翼翼把包装解开,打开看到了手绳开心的笑了,他伸出胳膊偏过头说:“谭爱卿有心了,给朕戴上吧~”




n也开心,想他大概是喜欢的,不然也不会马上就要戴。




等给他戴好了也不放手,n心满意足的来回看,这不是戒指胜似戒指的归属感把他的心填的满满当当,他庆幸自己今天来了,不然等k走了大概得后悔的抓心挠肺。




生日也算过完了,他俩也没人提走。




n装可怜说大哥我冷,然后就正大光明的从背后把k抱进了怀里,说是取暖,其实心里想的是充电,毕竟接下来将近一个月见不到面啊……




k无所谓,正专心抓着他手跟他比大小,完败后就使劲捏他手掌,然后小小声的跟他唠叨接来下一个月的流水账日程。




他一个人说都说的热闹,一会儿兴奋一会儿暴躁的,最后声音越来越小,是困得要睡着了。




n怕他感冒只好把他摇醒,送了迷迷糊糊的k回家了。




连再见都没能好好说,一是k太困了,二是n觉得无颜面对k妈,毕竟自己觊觎他儿子好久了。




然后他一个人打车回学校,看着深夜依旧热闹的重庆,把脑门贴在玻璃上降温。




他脑子不停的回响着一句话都快吵得他魔怔了。




不够……好想和k在一起啊……好想和k在一起啊……




但这回他不想压下去了。




冲动也好做梦也好,n下定了决心,不忍了,等一个月后k再回来,就跟他表白。




                                                                                                                                              




没有让ngg去生日会,因为私心不想让他red,俩人好好就ok~





评论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