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有秘密

两小无猜(下)

我的菜~好喜欢

ssssssherry:

9岁
kk要代表班级参加唱歌比赛,n拿着小水壶等着他。
n觉得kk今天穿着白底蓝边的小衬衫和背带裤比隔壁班的班花丽丽还好看。不过他没敢告诉kk,要不然他又要不理自己了。

10岁
kk校运会跑步的时候摔倒了,n看着他流血的膝盖红了眼眶。
于是每天早上n哼哧哼哧骑着自行车,后面坐着趾气高扬的小包子。

11岁
要小升初kk和n最近总是有很多作业。
又睡着了呀,n伸出手指小心翼翼的戳戳眼前嘟嘟的小脸蛋,把kk脑袋下的数学书抽出来,小傻子,口水要流出来了。

12岁
kk在楼梯间被女生表白了
kk红着脸蛋扭头就跑“对不起,我,我不能早恋!”
拐角处的n也慢慢缩回脑袋,拍拍胸脯,呼~

13岁
n觉得自己最近的声音变难听了,总是不愿讲话。
kk扒着n的胳膊给他讲昨天从小胖那里听来的笑话。

14岁
kk最近爱上了打篮球
“喂,n,你又抢我的篮板球。你走开 ,走开傻大个!”

15岁
kk惊觉他和n从小到大都在同一所学校。“n,我觉得我们要多交新朋友,所以从明天起,你下课不要来找我了。” “哦,好。”
一个星期后,“n,你最近怎么都不找我玩!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16岁
n和k做了十三年好朋友,你说他们是不是要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

评论

热度(74)